恭喜VEMMA榮獲兩項附加STEVIE獎,2014年美國商業大獎

fa525168-72d9-4472-9dba-46fafa7dffbe.png  

亞利桑那州坦佩2014年9月15日- 維瑪營養公司已提交了兩個Stevie®獎12 年度美國企業大獎其中發生在舊金山上週五9月12日。

 

維瑪提交了對維瑪青銅Stevie®獎續訂™,新產品或新年度業務-消費品及的所有會議應用中的活動應用程序類別。

馬克·帕特森,市場營銷和品牌發展的執行副總裁說:“我們的團隊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支持工具,為我們的客戶和分支機構。我們非常榮幸能有這個工作由ABA評審團的認可。“ 

主要是被稱為商界的“奧斯卡”,美國商業獎是全國首屈一指的商業獎項。所有在美國經營的組織有資格提名候選人 - 公共和私營,營利性和非營利性,大,小。 

綽號Stevies 的希臘字“加冕”的獎杯都在王府飯店在舊金山上週五,9月12日的盛大宴會上贈送給獲獎者。超過250名被提名者和他們的客人出席了演講。

今年的美國商業大獎分別頒發兩個獎項的事件。獎項營銷,客戶服務,人力資源等學科均在芝加哥宣布在六月。週五晚上的活動主要集中在技術和新產品的獎項類別。

除了這兩個獎項頒發週五晚上,維瑪被授予兩個Stevie大獎在活動六月,包括著名的黃金史蒂維獎年度最佳長官維瑪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BK Boreyko,伴隨著青銅史蒂維獎神韻領導學院最佳內部識別/勵志事件。

史蒂維獎的獲獎者是由240多個全國性的高管誰參加了評審過程中選擇。

“我們很高興今年認識到這麼多的創新型企業,新產品,技術成果和技術管理人員,”邁克爾·加拉格爾,Stevie大獎的總裁和創始人。“我們祝賀所有的史蒂維獎獲獎者,並感謝他們的成就,激發了靈感。”

可在關於美國商業大獎和史蒂維獎得主誰是9月12日公佈的名單細節www.StevieAwards.com/ABA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SKYPEmeifun81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whatsapp: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