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長期步行的12個後果,太可怕,難以置信!

1-a  

美國出版的《走路!不要跑步》一書中,作者史塔曼博士指出:行走健身要求邁大步,速度較快,雙臂擺動,抬頭挺胸。
不要以為健步行走就是簡單的下肢運動。
目前已有許多研究證實,規律的健走可有效鍛煉身體各部位:

 

1-b  

步行身體的影響:

頭腦——促使腦部釋放內啡肽,使心情愉悅。
肺部——增加肺活量、降低嗜煙者對吸煙的渴望。
背部——加強背肌力量,且對背部傷害較小。
腿腳——行走相當於對骨骼進行力量訓練,能明顯增強腿腳骨骼和肌肉力量。
1-c  

最佳的步行時間:

一周步行三個小時以上,就可以降低35%~40%的罹患心血管疾病風險。
一週三天,每次步行45分鐘以上,可以預防老年癡呆。
一周步行7小時以上,可以降低20%的乳腺癌罹患率,對II型糖尿病有50%的療效。
1-d  

步行的12種影響:

1.步行能增強心臟功能,使心臟慢而有力。
2.步行能增強血管彈性,減少血管破裂的可能性。
3.步行能增強肌肉力量,強健腿足、筋骨,並能使關節靈活,促進人體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
4.步行可以增強消化腺分泌功能,促進胃腸有規律地蠕動,增加食慾,對於防治高血壓、糖尿病、肥胖症、習慣性便秘等症都有良好的作用。
5.在戶外新鮮空氣中步行,大腦思維活動變得清晰、靈活,可有效消除腦力疲勞,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據有關專家測試,每週步行三次,每次一小時,連續堅持4個月者與不喜歡運動的人相比,前者反應敏銳,視覺與記憶力均佔優勢。
6.步行是一種靜中有動、動中有靜的健身方式,可以緩解神經肌肉緊張。據專家測定,當煩躁、焦慮的情緒湧向心頭時,以輕快的步伐散步15分鐘左右,即可緩解緊張,穩定情緒。
7.定時堅持步行,會消除心臟缺血性症狀或降低血壓,使人體消除疲勞,精神愉快,緩解心慌心悸。
8.步行可減少甘油三脂和膽固醇在動脈壁上的聚積,也能減少血糖轉化成甘油三脂的機會。
9.步行能減少人體腹部脂肪的積聚,保持人體的形體美。
10.步行能減少血凝塊的形成,減少心肌梗塞的可能性。
11.步行能減少激素的產生、過多的腎上腺素的產生,過多的腎上腺素會引起動脈血管疾病。
12.步行還可以保護環境,消除廢氣污染,強健身體,提高身體免疫力,減少疾病,延年益壽。

原來步行的好處這麼多啊!完全超乎小編的想像!快把這些好處跟你的朋友們分享吧!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如何聯絡 美芬 教練 

請用LINE加 美芬 的 LINE@ ID : @qoh1114h(須包含@) 
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就可加 美芬 LINE@帳號 
http://line.me/ti/p/%40qoh1114h 

請加我Facebook為好友 leesoh@163.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esoh81 [最快能與我聯絡] 

請加我LINE/ WECHAT 微信 為好友,帳號:babylee0827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2476366635 

email : babysotong0827@gmail.com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