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寶財 讀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心得 及為何要經營維瑪事業
 
 
sddfd  


我在這繁忙的都市裡,從事業務員,到開店,經營市場生意有數十載之多。
於最近認識朋友,黃維雪的啓發開導,以及自己體驗觀察三個月以來,終於有個轉換的理念思維,和認知為什麼要做改變。
我也認同馬雲說的  :「世界一直在變,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
短短這四十年來,從黑白電視........演變至今4G智慧型手機,已取代了平板電腦。消費者網路直購出現,傳統市場落沒了,絕大多數的工作机會隨之沒了。
科技時代的來臨,網路世界互聯網,取代了人與人接觸日益減少,情感也日趨冷漠。

然而人類因開創競爭而成立了社會團體,有了財團結構的佔優勢,中小企業及傳統市場生意自然萎縮了。
所謂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誰都不願意把經營數十年的事業給放棄。
因為,世界一直在變,也並非誰奪走誰的生意,而是我們應懂得接受新環境的來臨,若自己不主動改變,終究被世界環境逼迫改變,或者遭到淘汰。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首先要認清的是,工作的重點不在於一年能賺多少錢,而是10年後,我們要靠什麼賺錢。
隨著年齡逐漸上昇,體力與時間逐漸下滑。所以要減少以往靠體力和時間,這類的酬勞,越用越少。以彈性的多用投資的資源,和組織能力,來換取酬勞。才能越賺越輕鬆,越滾越多,且持續上揚,這就是所謂的「槓桿」原理。
而且對於改變的選擇,能讓自己的路越來越寬廣,而非越來越狹窄。有累積性的投資工作,無論是累積人脈,累積經驗或產品,都可以讓自己的價值,會隨著工作時間同步增加,這種事業才值得盡力的去克服萬難,來達成目標。
很多人的工作,就是用時間勞力換錢。目前雖是很可觀,但這種工作沒有累積,終究五年十年最先被淘汰。

我個人體驗了三個月以來,才認同經營維瑪產品的事業,它是個良性的組織,加入良性組織的行列,就是等於替自己植了一個「護城河」。所以要想辦法墊高自己,就需要累積人脈成長。才會慢慢發現,隨著時間的成長,越賺越多,越賺越輕鬆。
所以要開始,利用下班時間去學習,學會了有前景的事業,不需再出賣自己的時間與人力換取酬勞,而忽略了健康的身體。

名作家吉姆.朗(Jim.ROhn)說  :如果你繼續做以前到現在,一直在做的事,你就會繼續得到,你一直以來得到的東西。

哈福艾克:  真正的富有,取決於一個人能夠付出多少。

創造財富的目標,主要不在於擁有一大筆錢。
創造財富,是為了幫助別人成長,為你所成為最佳的你,讓別人的光芒亮麗起來。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如何聯絡 美芬 教練 

請用LINE加 美芬 的 LINE@ ID : @qoh1114h(須包含@) 
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就可加 美芬 LINE@帳號 
http://line.me/ti/p/%40qoh1114h 

請加我Facebook為好友 leesoh@163.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esoh81 [最快能與我聯絡] 

請加我LINE/ WECHAT 微信 為好友,帳號:babylee0827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2476366635 

email : babysotong0827@gmail.com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