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血糖高吃什麼水果好 8大水果有效幫助降血糖

 

1. 火龍果

火龍果  

火龍果的特點是高纖維、低糖分,非常適合血糖高的人食用。火龍果中含有的高纖維能夠在吸水後膨脹從而延緩身體對於葡萄糖的吸收,刺激胰島素的分泌,從而幫助維持、降低血糖。

 

降糖吃法:在飯後大約1小時吃適量的火龍果能夠有效幫助控制餐後血糖升高。

 

 

2. 山楂

山楂  


山楂具有極好的降低血糖的效果。山楂中含有的大量的黃酮類物質、胡蘿蔔素、膽鹼、維生素C以及其他營養物質能夠有效幫助降血糖、活血、清胃等等。


降糖吃法:將山楂泡水代茶飲用或者是將山楂作為調味料加入飯菜中烹調。

 

3. 菠蘿 (鳳梨)

菠蘿  

菠蘿(鳳梨)中含有的大量膳食纖維能夠幫助促進腸道蠕動,加快身體排便,而且菠蘿能夠幫助增強身體的飽腹感,有效幫助緩解血糖高病人進食過少問題。另外菠蘿中含有的菠蘿酶能夠有效分解體內過多的蛋白質等成分。


降糖吃法:餐後飲用菠蘿汁或者是直接食用能夠有效幫助降低血糖,緩解口乾口渴等不適症狀。

 

4. 獼猴桃 (奇異果)

獼猴桃   

獼猴桃(奇異果)也是降低血糖,適合血糖高人群進食的最佳水果之一。獼猴桃中含有的肌醇具有很好的調節體內糖代謝功效,而且獼猴桃營養豐富能夠有效補充身體營養。


降糖吃法:飯後飲用獼猴桃汁或者是將獼猴桃與銀耳一起煮湯飲用。

 

5. 櫻桃

櫻桃  

 

櫻桃儘管有甜味,但也是一種很適合血糖高的人進食的水果。櫻桃對於血糖高的作用在於它能夠分泌一種類胰島素的成分從而幫助降低血糖。而且櫻桃中含有的花青素等成分還能夠控制因為血糖長期偏高引發的血管硬化等並發症。

 


降糖吃法:可以直接生吃櫻桃或者是將櫻桃與西米一起熬粥進食。

 

 

6. 橙子

橙子  

 

橙子是適合高血糖病人進食的水果。橙子中含糖量極低,能夠幫助增強身體的免疫力等,而且橙子中含有的果膠、維生素、酸性物質等等都能夠有效幫助緩解因為血糖一直偏高導致血管彈性降低、身體營養缺乏等等症狀。

 


降糖吃法:將橙子榨汁後餐後飲用即可。但是要注意因為維生素C會與空氣氧化,所以應該現榨現喝。

 

 

7. 檸檬

檸檬  

 

檸檬也是適合血糖高的人進食的水果。檸檬最大的特點就是幾乎不含糖分,進食檸檬不會對血糖造成升高影響,而且檸檬能夠幫助止渴生津、祛暑清熱等等,對於因為血糖升高引起的口渴、大量喝水等等症狀。

 


降糖吃法:可以平時飲用檸檬水或者是將檸檬汁加入到粥中進食。

 

8. 無花果

wuhuaguo  

 

無花果是屬於甜味水果但是其中卻只含有少量的糖分,其中含有豐富的酸類和酶類物質能夠有效幫助降低血糖,補益腎氣等等。

 


降糖吃法:無花果可以直接吃也可以與冬瓜、海帶一起煲湯食用,不僅能夠幫助降血糖,還能夠幫助輔助治療早期糖尿病。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如何聯絡 美芬 教練 

請用LINE加 美芬 的 LINE@ ID : @qoh1114h(須包含@) 
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就可加 美芬 LINE@帳號 
http://line.me/ti/p/%40qoh1114h 

請加我Facebook為好友 leesoh@163.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esoh81 [最快能與我聯絡] 

請加我LINE/ WECHAT 微信 為好友,帳號:babylee0827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2476366635 

email : babysotong0827@gmail.com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