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10種由國外專業護理人員提供的「生活小妙招」,保證受用無窮!

 

1453448629-3968822408_m  

 

生活中大家都試過各式各樣的生活小妙招,但有些聽起來就是毫無根據,讓人不太去嘗試...

但是這次,我們要來和大家分享的是由專業的「護理人員」所提供的生活妙招,一起來看看吧。

 

1、用氧化氫去除頑固汙漬

當你的衣物沾到如血跡、紅酒或是油污等頑固的汙漬時,可以把氧化氫倒在衣服上,馬上就能清除它們。

 

2、用刮鬍泡清理黏稠的汙漬

身上不小心沾上一些噁心的黏稠汙漬的話,只要噴上一點刮鬍泡就可以輕易的擦掉了!刮鬍泡能使黏性汙漬化開,再用抹布就可以輕易清理乾淨了。

 

3、薄荷味可以除臭

如果你必須在一個難聞的工作環境工作時,你可以在鼻子下方一些薄荷牙膏或是薄荷藥膏;又或是身邊如果有口罩的話,不妨在口罩上塗上一層牙膏,這樣就可以有效的過濾難聞的異味了。

 

4、強力膠緊急處理小傷口

在野外不小心割傷了手,但又沒有 OK 繃,怎麼辦?你可以用強力膠緊急處理,因為強力膠有助於密封和保護你的傷口。不過這個方法只適用於「小傷口」,傷口太大還是要直接去就診處理最妥當。

 

5、摺疊衣物可以讓人冷靜下來

對於焦慮不安的人,讓他們摺疊衣物可以幫助他們把情緒冷靜下來,最好是像「毛巾」或「浴巾」這種簡單的東西,這個動作能讓他們分心,從而使他們冷靜下來。

 

6、用檸檬汁代替鹽

如果你或者是你正被醫生要求食用無鹽食物,但又非常想吃有味道的食物的話,那你可以試一試擠點檸檬汁!這是一種全天然又有益心臟健康的調味方法。

 

7、用咖啡渣除臭

空氣中彌漫著強烈的異味,即使噴了空氣清新劑都無法去除異味嗎?那麼你不妨把磨咖啡剩下來的咖啡渣放在一個碗裡,然後把這個碗放在房間中間,過不了多久,異味就會消失了。

 

8、潤滑液清除乾掉的汙漬

如果想要除去乾掉了的血跡或油漆之類的汙漬的話,可以用一些潤滑液輕輕的擦拭,這樣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清除汙漬。

 

9、酒精整理亂糟糟的頭髮

還在因為蓬鬆打結的頭髮而苦惱?快試一試酒精吧。把酒精滴在打結的地方,然後握住頭髮,用梳子輕輕地梳理,你會發現你的頭髮變得柔順許多。

 

10、用衛生棉或衛生棉條止血

如果突然流鼻血而且血流不止時,你可以把切半的衛生棉條輕輕地塞入到鼻孔中,但注意不要塞得太深。衛生棉條會吸收鼻血,以避免鼻血滴到衣物上。如果是遇到其他開放性傷口時,一般的衛生棉也能達到很好的止血效果。

 

如何,都把這些生活小妙招學起來了嗎?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可以知道這些妙招,一起成為生活智慧王!

 

 

互聯網,網路賺錢,居家創業,在家上網工作賺錢,網路自動賺錢系統,互聯網賺錢的方法,網路事業,在家工作賺錢系統,網路兼職,在家工作網路創業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如何聯絡 美芬 教練 

請用LINE加 美芬 的 LINE@ ID : @qoh1114h(須包含@) 
或用手機點此網址用LINE開啟就可加 美芬 LINE@帳號 
http://line.me/ti/p/%40qoh1114h 

請加我Facebook為好友 leesoh@163.com 
https://www.facebook.com/leesoh81 [最快能與我聯絡] 

請加我LINE/ WECHAT 微信 為好友,帳號:babylee0827 

中國地區請加我QQ號:2476366635 

email : babysotong0827@gmail.com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