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不用水,煮雞蛋,只要五分鐘 超好吃 誰不學誰後悔!

a  

據說雞蛋煮著吃才能百分百的保留營養,可是慚愧地說看似簡單的白水煮蛋我卻一直做不好。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同樣的煩惱,首先沸水,就算只煮一兩個也得放半 鍋水——水總得基本沒過雞蛋吧!而且老煮破,什麼水里放鹽、煮前先泡都試過,依然破。還費火、費時間、煮出來不好剝皮……真鬱悶!

   

前幾天偶爾學到的一個方法,然後用電飯鍋煮。試了一下覺得真好!幾乎不用水,而且特快,5分鐘就能吃上,早上現煮也完全來得及! 
b

需要用到:電飯鍋和餐巾紙

1  

 

把紙鋪在鍋底,可以鋪兩層。然後倒一點水進去,把紙浸濕就可以啦,不需要太多哦! 

2  

 

雞蛋洗乾淨碼進鍋裡,蓋蓋、插電、按煮飯鍵 

3  

 

等電飯鍋自己蹦到保溫,就行啦!看,紙上的水已經乾了,雞蛋熟啦! 

4  

 

完全不會煮爆,而且非常好剝皮!切開看看……熟了! 


從頭到尾只用了五六分鐘、大概十幾毫升水!真好的方法呀!太佩服電視上那個阿姨了!真有生活智慧! 


那些紙拿出來放好,還可以重複利用哦!環保環保! 


5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line: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