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這人把蛋全打在製冰盒裡,原以為他頭殼壞掉,但之後我卻被這結果佩服到五體投地...看到下巴都掉了!

 

食物都有保存期限,總是得在保存期限內食用完畢總是最新鮮,但只要你一不小心買太多,就會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樣似乎有點浪費阿!  

 a  
就來教大家如何讓食物保存期限神奇的延長吧!
 

1. 蛋

可以把蛋先打到製冰盒裡,然後放到冷凍庫,當蛋完全冰凍後就倒出來放在托盤上,在一個個分裝到冷凍袋中,以後要用到一顆蛋的時候就拿出來就好囉! 
b  
 
 
2. 起司

起司保存最好的方法就是將起司刨成碎片,然後再分裝到塑膠袋裡冰起來,存放時間就能達兩到三個月。而在所有起司種類中,帕馬森起司是最適合冰凍的。 
c  

 

3. 牛奶

牛奶通常不能放太久,只要把尚未開封過的牛奶整個冰到冷凍庫就可以了,當你放到冷藏室解凍一兩天後,記得使用前先搖一搖,因為牛奶一定會分離。 

d  

 

4. 優格

優格冷凍過後能夠存放幾個月,但是在解凍過後需要好好攪拌。把冷凍過的優格用在冰沙中是最好的方式,只要在優格冷凍前先用一根棒子戳進容器中 (像在做冰棒一樣),然後冷凍後把優格拿出來丟到果汁機裡就可以囉! 

e  

 

5. 奶油

加鹽奶油是能夠存放最久的奶製品,如果包裝得宜,能夠存放六到八個月。但是未加鹽奶油只能存放一個月。存放奶油時必須注意冰箱中沒有同時存放味道過重的食品,不然奶油就會沾染到味道喔! 

f  

 

6. 鮮奶油

全脂鮮奶油可以冷凍,但是每種品牌再解凍後的口感都不太一樣。一旦解凍,就必須迅速的使用在你要用的食譜中! 

g  

當然所有食物還是在保存期限內吃完最好也最健康,但偶爾東西太多吃不玩時,不妨就利用這些方法延長食物的期限,就不怕浪費啦!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篇文章吧!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line: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