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愛吃哪種?12種水果測試不同人格特質

 

 

吃水果不但有益身體健康幫助消化,國外網站「astroccult.net」整理出12種水果,有蘋果、香蕉、紫葡萄、櫻桃、椰子、釋迦、芒果、橘子、木瓜、桃子、梨子、鳳梨,依你選擇喜好看出不同人格特質。

 

水果心理測驗。

 

 

we  

 

 

 

1.愛吃蘋果

 

這類型的人是個浪費、容易衝動,但坦率的人。但可以在關鍵時刻,做出最快的決定。

 

2. 愛吃香蕉

 

你是個充滿愛、溫暖、有禮貌,對人有同情心的人,但也常受到莫名傷害。較缺乏自信心,容易屈服於強勢者,和合作夥伴能維持一個和諧又持久的關係。

 

3.愛吃紫葡萄

 

是個充滿熱情和溫暖的人,社交能力強,在職場上很容易受到大家喜愛,但有時候你也很衝動,也很容易生氣,只是情緒消退的也很快。

 

4. 愛吃櫻桃

 

是個充滿想像力、創造力、真誠也忠誠的人,但人生當中高低起伏比較多,也較不易與人溝通。

 

5. 愛吃椰子

 

是個深思熟慮、小心謹慎、愛沉思的人,要當你的朋友和伴侶,一定要是聰明的人,你才願意交往。

 

6. 愛吃釋迦

 

是個敏感、謙虛、有想法的人,但有時你太愛挑毛病了,又有點吹毛求疵,面對愛情的態度有點害羞。

 

7. 愛吃芒果

 

是個愛恨分明的人,你不容易受到影響,理性思考強烈,並喜歡當領導者,也喜歡有挑戰的生活。

 

8. 愛吃橘子

 

你的耐心和意志力都讓人佩服,但你也很容易害羞,依賴性較高,以結果為導向,對藝術性的工作可以勝任。

 

9. 愛吃木瓜

 

是個慷慨的人,勇於挑戰一切,喜愛旅行,也富有幽默感,喜歡旅行結識新朋友。

 

10. 愛吃桃子

 

是個直率、友善、獨立性高,但有時野心很大的人。對愛情容易一頭熱,也比較自私,但真誠。

 

11. 愛吃梨子

 

是個風趣、腦筋動得很快的人,但容易衝動,沒有耐心。對你來說,與人爭論反而是激勵生活的一個方法。

 

12. 愛吃鳳梨

 

是個勇敢、組織力強,也很誠實的人,但有時你對換工作很衝動變化無常,另外比較不擅於對喜歡的人表白

 

 

 

原文網址: 愛吃哪種?12種水果測試不同人格特質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5/282161.htm#ixzz3nTMdtBfQ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SKYPEmeifun81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line: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