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不要随便评论他人

 

tE59x5695p  

 

 

       生活中也许你会遇到很多人,这就是所谓的朋友,朋友在我眼里就是亲人,可是生活中总是有很多人会这样那样的想你,这样那样的评论你。
  
  你对待很好,有的时候他就是不满意。遇到就是缘分, 朋友,是能走进你心里的。不论是酒肉朋友,还是红颜知己;不论是一面之缘,还是莫逆之交。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他们都给对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互 相把对方当做朋友。之所以把对方当做朋友,就是因为不同时期,他们的出现,都在影响着彼此的生活。朋友的交往过程,就是彼此成长的历程。
  
  人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喜怒哀乐和成功失 败。朋友,会在你高兴的时候陪你一起高兴,会在你成功的时候祝福你并给你掌声和鲜花,善意的提醒你不要骄傲自满,努力帮助你创造更多值得高兴的事情;朋 友,会在你痛苦悲伤失落的时候,安慰你,给你战胜困难的勇气,告诉你这个世界还有他们,还会真心的帮助你度过一道道难关。
  
  有的时候就是朋友总是评论朋友不好,不真心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交际圈,都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不要随意的评论一个人。也许有一天你能用到他了,可是人家就是很在乎你曾经说的那句话。所以不要随便的评论一个人。
  
  朋友是空气和水,不是经常能想起的,但一定是无处不在的。朋友不一定是门当户对的,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
  
  朋友不仅仅只是一个称谓,朋友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朋友是人生旅程中不可忽视的风景;朋友也是你我成功和失败的见证人
  
  在生活中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条路。生活也许就是这样,朋友多了路子就会好走。他不一定有钱,她也不一定很俏丽,但是对待朋友呢一定会真心相对。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SKYPEmeifun81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whatsapp: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