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翎Esther 經營VEMMA的十大理由
12  

 

\

艾翎Esther 經營VEMMA的十大理由

 

1. 因為Esther 好奇心重、求知欲強

在這裡,不需要大金額的投資,不只可以賺到健康、還有豐富的學習中心提供我學習。

那 真的是我最愛去的地方,因為我電腦技能很不好,呵呵呵,從什麼都不會開始學習,真的很有挑戰性,它對我來說就像一座網路行銷知識寶庫。過去在傳統裡的工 作,你問我時麼時候會離職呢? 艾翎的答案很簡單,就是學完了就走!但我們VEMMA的行銷開發方式也時常在創新,正好滿足了我的學習及不斷突破的欲望!

 

2. 這是最夯的行業! VEMMA的工作系統是未來的趨勢,「網際網路的時代唯一的風險是你沒有參與」。這個趨勢不是你我說了算,而是美國『NEWSWEEK 雜誌』裡所曾經提到的,而非一時的流行而已。現在幾乎的事情都在網上處理了,滿天都是飛機,滿地都是電腦,又何必堅持著飛鴿傳書呢?因此如果你想要擁有財富,有這麼棒的機會,在家中就能開拓國際市場,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一隻滑鼠就掌握在你手裡,你有什麼理由不要呢?我很懷疑你…

 

3. 這是一個如果你願意排隊都一定會成功的系統!

已經證明有效的創業經營模式,運用團隊的力量,你不需要再去挑戰人性,且能讓你真正達到 借力、使力。你不需要擁有高深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你的學歷及口才,經營簡單有效率。不需費盡千辛萬苦、口沫橫飛 的說服沒有意願的人,只要聽話照作 人人都可以成為網路行銷達人,如此一來,就能夠幫助許多願意認真持續堅持的朋友在這裡成功! 在這裡不怕你不成功,就怕你擁有成功的捷徑,卻不懂得 心態歸零、持續堅持 的執行它!

 

 

4省時、省錢、又環保!

不需要瓶瓶罐罐大筆花費,就可以擁有完整的營養、簡單又方便!超棒的是,這是一個買產品就送事業的機會!我想大家都懂得預防勝於治療,每個月讓自己跟家人輕輕鬆鬆就擁有健康不用讓你去做很複雜的事,更何況VEMMA有超過33個營養計畫,是你必須使用它的!人有生老病死,等到病時,痛苦難耐,或者每月必須拿出3萬3來當醫藥費時,你就會發現VEMMA有多麼省了!同時,營運上不需要花大把時間被困在烏煙瘴氣的車潮中就為了一場被放鴿子的約會,約喝咖啡也省了!就單純的跟好友喝咖啡~多麼開心

 

 

5. VemmaSTAR團隊可以做到  100 在家工作,完全不需要出門,讓我一邊可以兼顧我的孩子&陪伴家人,就能一邊打造永續收入!如果你是一般的家庭主婦,你可以陪伴孩子也能一邊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不再只是 圍著鍋邊、繞著先生、追著孩子 團團轉的黃臉婆。因為結婚證書並非終身契約、更不是長期飯票,女人都應該有自知!男人更應該把握這份家庭事業,否則你沒時間陪老婆,枉費你取了美嬌娘~

 

6. 艾翎本身是 營養保健科系的、同時也是美容師,因此我一直有我的養生之道,也特別的注重保養、健康與體態。當我在網路上遇到這份商機,接觸到產品之後,就深深的愛上它!產品的好絕對是你體驗過就會深深愛上的,它的效果,我當然不能再這裡告訴你,是你要來了解商機後,我自然會告訴你,甚至教你如何保持美麗又帥氣! 

http://realizereverie888.yolasite.com/

重點是,它能讓我還可以擁有18歲的氣色,呵呵呵~現在29歲,出門還是時常被認為是18歲,想到就很爽!

 

 

7. 壯大自己,幫助他人! 我可以在這裡擁有財富自由,不再只是為了生活而賺錢,賺錢而工作!並且幫助更多人白手起家,達到健康、財富、自由,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為共同目標打拼!一起做公益善事,幫助弱勢團體!一起擁有健康、財富、自由,一起環遊世界!

 

8. 完成夢想的不二法門:我要成立豪華書屋畫廊集合所有喜歡閱讀、美術的朋友一起韜光養晦。擁有我夢想中的房子,而且我要完成包租婆的身分!(我還要有健身房、舞蹈教室)還要蓋一座大教堂,還有演藝廳,集合熱愛合唱的朋友一同表演。

且有一天我要在裡面開演唱會,用歌聲把愛與能量傳出去。

 

 9. 工作自由、快樂自在,沒有老闆,自己主宰自己的收入

相信這是大家都喜歡的工作模式,我不希望把我的青春都奉獻給工作,因為我認為生命是用來享受生活、完成夢想的,不是拿來賣給老闆的!而在VEMMA,我可以認認真真,把上班30~40年裡取得的財富,壓縮在3~4年裡面完成,這才是人生!

  

10.團隊合作,簡單的事重複做,快樂做,就能成功!業績還共享,這個厲害了!!

我們都知道,要賺錢就是要做傳直銷,才能倍增收入和時間,但沒看過這樣的改良式雙軌制度,從前最討厭雙軌漏洞,因通常都是老鼠會,上頭的老闆賺最多,最後掏空!!

維瑪的制度非常棒,如果你很有眼光,願意歸零學習,拋開過去,用心來瞭解,你就會開心的睡不著,因為挖到一塊大寶啦~~~可以堪稱是全世界最完美、最公平的制度!!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SKYPEmeifun81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whatsapp: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