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民 為什麼要做vemma

1  

 

正民 為什麼要做vemma

 

由於太座之故,我間接認識到vemma這間公司及其產品。

Vemma走直銷模式,之前也曾做直銷,為了賺大錢,懷著滿腔熱血,投入大量時間金錢,結果很糟,產品一堆,而錢花很大,還吃許多閉門羹。vemma的作法不用投入龐大的金額,且不必面對拒絕,利用網路開發陌生市場,機會潛力更大,這先破除我對直銷的不安感。

我的工作是人人稱羨的「軍公教」,但是得早出晚歸,賠掉時間拿命換錢,但事情越來越多越難做。
隨著步入中年,被淘汰風險(通常是先刁然後逼退)及健康風險都大增,要是不早思後路,失業也是遲早的事。
真的是「今天不做改變,明天必會後悔」。單這一點我做vemma的動力甚至可能強過我太座。
我不是肖想「一張樂透一飛沖天」的人,可是傳統工作機會早已被網路行銷打擊、取代,甚至傳統業者本身就走網路經營,所提供的職缺要不就22k打發,做完結束;好的頭路領多做多,做到過勞死還怕失去,能做到哪一天也不知道,悲哀啊。
vemma
事業本身就是用網路擴展,成功可能性遠高於樂透,且有多人「一飛沖天」,還是鐵飯碗,除自己外,任何人都裁不了你,我想不到任何理由拒絕這種「辛苦付出一陣子,就有機會領錢能領一輩子」的事業,我想,何不試它一試。
再來是產品,我比較簡單,V1的抗氧化成分天天補充健康保本,然vemma verveNBA鳳凰城太陽隊指定飲料,紐約尼克隊球星Amare Stoudemire也喝,NBA球星千百萬年薪都懂得飲用的健康飲料,品質根本不用懷疑,真得太具說服力。
我每個月只需花3-4千元不但喝到,還能建立事業,健康財富雙贏,聽到VERVE 12套專案,我告訴太座說:我要下單了,開始做vemma的火焰就這麼點燃了。
結論是,要考慮投入任一事業,須認清事實並掌握機會,從事直銷如果不被騙不「了」錢,那真的是機會,網路行銷是大利多,就怕自己掌握不到,現在的工作比數年前更難做、錢更少、更沒保障、被取代機率更高、更加消耗時間及健康,我要做vemma真的不是為賺大錢,而是為以後想,做不成功,對自己目前工作妨害不大,單純使用產品還對健康加分;做成功,真的是「賺一次夠吃ㄧ輩子」,更何況,不會只有一次….

 

 

--------------------------------------------------------------------------------

你有野心嗎? 你有夢想嗎? 你想月入10萬嗎?

我們堅持五不 : 不用人脈.不用囤貨.不用推銷.不用拉人.不用出門

down  

createjob  

yes  

~~~~~~~~~~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
加盟VEMMA簡單三步驟:
1.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
仔細看 E-mail 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
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關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加入試用後 ,請與我聯絡,讓我引導你如何使用自動賺錢系統!

至於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美芬決不過問或推銷的唷!

(因為美芬真的不會推銷...)

SKYPEmeifun81

e-mailbabysotong0827@gmail.com

wechat: babylee0827

whatsapp: babylee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